在決定要買兒童畫板之前,我甚至還不知道有磁性的畫板(利用磁鐵的吸引力將磁粉上吸至畫布)。我還停留在孩時記憶中,那種用膠面有黏性的陽春塗鴉板呢…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磁性畫板

當知道有這種磁性畫板之後,於是我開始作功課了。一查才發現市面上的磁鐵畫板有非常多品牌。雖然有很多可以選,每個都標榜環保又安全。但是從小就愛畫畫的我,很在意畫作的細緻度。

我們曾到玩具反斗城、六信玩具店、嬰之房、金寶貝…等現場試看試玩,都沒有一個合意。原因是幾乎每個牌子的線條都很粗,不夠細緻。看起來都像是用蠟筆塗鴉的一樣粗。或是畫布太小,繪圖空間受限。甚至有的強調彩色,但事實上只是畫布已固定顏色了,並無太大意義。

雖然目前市售常見的兒童畫板都不合意,不過在尋找的過程中也因此更確定了我心目中的畫板的模樣。

作畫面積要夠大

最終託日本朋友推薦,推薦了這一款「ANPANMAN麵包超人磁性畫板」。能創作的面積超大,跟sony z3一比較就知道!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 

筆劃線條要夠細

這磁粉筆劃的細緻度根本超越市面所有的畫板。直接示範看看有多細~

 

畫布要乾淨

仔細看這一款畫布是灰色底的,沒有任何多餘的線條及格線,非常乾淨明亮。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 

日本進口 開箱

畫板是從日本直飛來台灣的,因為很喜歡,所以也順便多帶幾個進來台灣,看倌們若有喜歡的話可至我的拍賣賣場查看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601604570002
 

接下來是一列的開箱照,圖多請賞圖。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還有可愛的圖章,三角型+圓型+麵包超人人頭印章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畫板尺寸

小幫手來幫忙量尺寸:
長度42公分CM
寬度32公分CM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雖然日醬還不會拿筆,但誰說創作一定要用筆?
利用圖章也能刮出有趣的圖案呢!

麵包超人大畫板|育兒畫板|兒童畫板

 

讓孩子自由揮毫又不怕弄髒,這是初階很棒的選擇,需要購入可至我的拍賣賣場逛逛喲~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601604570002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野孩子的日夢 的頭像
    野孩子的日夢

    野孩子的日夢

    野孩子的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